close

每到 雨水 節氣過後,台灣的潮濕氣候又來了。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常常不是對花粉過敏,不然就是對潮濕環境的過敏。我本身也是過敏體質的人,看了許久的醫生也沒有好轉的跡象,沒有更嚴重就好。最後也慢慢的想放棄了結果一位仙爺提示了我這個配方,我持之恆的用了這位仙爺的配方,終於有了轉折 還有我也為了我的過敏體質去學了手工皂製作,自己用自己搭配的配方,慢慢過敏有了奇蹟,不但過敏好轉 膚質也變好了,沒在用外售保養品的我,現在都用自己的配方,反而膚質變好。所以家中過敏嚴重的孩子也跟著我始用仙爺的方法。漸進式的慢慢的也變好了許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c65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